首页>公告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公告

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2020年度对外开放课题(第二批)评审结果公示

时间:2020-12-18
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,请安装pdf阅读器 点击下载pdf阅读器

桥梁结构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通过对2020年度征集的对外开放课题进行评审,择优选择了5项课题(详见附件)。现按照相关规定,对2020年度第二批对外开放课题基本信息进行公示。公示期为2020年12月18日-2020年12月22日。

公示期内,任何个人或单位有异议的,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单位反映,并提出必要的证明材料,以便于核实查证。提出异议的个人或单位须在书面材料上签字或盖章,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。凡匿名、冒名和超出时限的异议不予回应。

联系人:辛老师 62079357,沈老师 62079855。

附件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2020年度对外开放课题(第二批)清单.pdf